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花16亿采购低功能潜艇讨好阿联酋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46 国际在线

  国民党民代林郁方质疑陈水扁为了“过境”阿布达比,向阿联酋释出多项利益,其中台军方花费16亿元新台币采购“双人座突击小潜艇”计划,是讨好阿联酋的行为。

  据台湾媒体报道,除了民代林益世质疑台“总统府”介入将“中油”20%的股份卖给阿布达比投资的石油公司外,民代林郁方也表示,台军方也向阿布达比采购16亿元的“双人座突击小潜艇”计划,是讨好阿联酋的行为。

  林郁方说,岛内的“中船”造船技术远胜阿联酋,加上这种双人座小潜艇,遇到风浪大,就会出意外,在所谓的“两岸战争”上根本很难派上用场。台军方采购计划就是在讨好阿联酋。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