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县一弹药库发生爆炸 士兵2死2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00 中国台湾网

  

台北县一弹药库发生爆炸士兵2死2伤(图)

  台北县汐止弹药库发生爆炸,浓烟滚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位于台北县的一个弹药库今日中午发生火灾,造成2名士兵死亡,2名受伤。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今天中午,位于台北县汐止横科路的联勤弹药库起火,火焰直冲天际,并且不断传出巨大的爆炸声,台北县消防局接到报警后,几乎派出全县半数以上的消防车辆赶往救援。

  报道称,火灾目前已经造成在场的士兵2死2伤。初步了解,起火原因可能是废弃弹药自燃引起。(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