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博爱一日捐"活动启动 已筹善款18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0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0日电(记者 万栋)10日上午,在一曲“感恩的心”手语歌曲表演中,呼和浩特地区纪念“世界红十字日”暨2006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主题为“捐出您一天的收入,奉献您的一份真情”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倡议内蒙古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出一天的工资或收入,用于资助红十
字会开展人道救助工作。该活动将分为筹备、发动募捐和实施救助等几个阶段进行。

  共计50多家企事业单位、武警总队和学校,3000多名红十字会员、志愿工作者和学生参加了仪式。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2005级学生鲍桂荣告诉记者,她以前也想过向困难群体捐赠,但因为不知道途径而耽误了,这次活动让她知道了红十字会的职责,她表示,她将会把平时的零花钱省下一部分捐赠给红十字会。

  捐赠仪式上,内蒙古16个企事业单位共向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红十字会捐款18万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