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稀金首饰误导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21:46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晓君) 昨日上午,内蒙古新世纪广场东侧的金美稀金饰品店人来人往, 小店的扩音喇叭里不停地喊着:“稀金首饰,不掉色、不过敏,原价160元,现价30元。”不时有路人被招徕声吸引进来。

  记者在这家店里看到,戒指、耳环、手链、项链等首饰应有尽有,记者问店老板稀金是什么,忙着招呼顾客的店老板只说是稀有金属。

  从金美稀金饰品店里出来后,记者来到内蒙古新世纪广场一楼门厅处,这里有家名为金得利的稀金饰品店,一个写着“18k稀金原价128元,现价28元”的招牌很显眼。随后,记者走访发现,满达商场里、劝业商场附近、中山路上均有稀金饰品店,而且这些店开业时间都不长。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内蒙古乾坤金店的孙先生,他说:“稀金首饰的成本很低,不含有任何贵重金属成分。不少稀金销售商夸大其价值,从而误导消费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