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市向三乱小广告宣战 违者从严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21:47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张 彬) 为了加强城市管理,净化美化城市环境,以良好的市容环境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针对呼市市区三乱小广告随处可见的现象,5月10日上午,呼市政府组织市容、公安等多个部门有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决定对呼市市区三乱小广告特别是喷涂办假证广告进行全面整治,与此同时,发出关于整治三乱小广告的通告,从即日起,对违反《呼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及其他城市管理规定,擅自乱涂写、乱张贴、乱散发各类小广告的行为,特别是发布伪造、买卖假证件广告的行为,一律予以严厉打击。

  据了解,通告中所称三乱小广告是指在电杆、树木、便道、墙壁、各类建筑物和其他公共设施上涂写、刻画和张帖的各种广告和宣传品,以及未经市容管理部门批准在道路、广场等公共区域散发的广告和宣传品。

  通告要求,市区两级市容管理部门要组织专人深入开展捉拿、惩处三乱小广告行为人的专项行动。建立奖励机制,积极鼓励群众举报、揭发、抓获涂写、张贴和散发三乱小广告的行为人,对举报、揭发、抓获三乱小广告行为人的,予以奖励和表彰。通信管理部门以及相关电信运营企业对三乱小广告行为人的手机、固定电话要采取严厉措施。公安机关要抽调专门警力抓好整治工作,对抓获的三乱小广告行为人要一律依法从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