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销毁220余台赌博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22:16 中国江西网

  

南昌销毁220余台赌博机(图)

  图为销毁现场。(中国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报道)

  中国江西网10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10日下午3时许,南昌警方在春晖路集中销毁了220余台赌博机,这是南昌市西湖公安局今年来的第三次销毁。

  据了解,4月29日,西湖公安局治安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前进路一仓库有人在生产赌博机。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仓库的大门紧闭。随后,民警将大门撬开,发现并非群众举报的生产窝点,只是一些赌博机店老板看最近风声比较紧而将赌博机堆放在里面。通过清点,民警将里面的223台赌博机运回大队。

  

南昌销毁220余台赌博机(图)

  (中国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报道)

  据介绍,一些赌徒利用这些机器进行赌博,赌资高达十几万元。警方还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强有力地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对于自恃有后台、有背景,肆无忌惮地进行涉赌违法活动的场所和业主,坚决依法查处;对于那些以开办娱乐服务场所为掩护,经营赌博的犯罪集团,坚决予以打击,决不姑息迁就。另外,市民如发现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可向公安机关或110检举揭发。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