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排查水毁隐患 修复水毁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超群实习生申媛)马上就要进入汛期了,针对今年全省公路建设及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近日,省交通厅发出通知,要求全省交通系统立即开展公路建设、养护汛前检查,排查各种水毁隐患,尽快完成水毁修复工程,全面做好公路防汛工作。

  又讯(记者韩勋)周至县投资1024万元,抢修水毁工程17处,为抗击今年洪水打下了基础。

  去年,周至县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水毁桥涵19座,河堤决口17处670米,损坏堤防15处1050米,水毁人畜饮水管道30公里,造成8300人饮水困难。今年开春以来,该县组织技术工程人员现场勘测,编制了水利工程水毁修复计划。施工过程中,对工程实行全程跟踪监督,保证了工程的质量与进度。截止目前,投资110万元的渭河猪场弯道段、张寨弯道段水毁工程、投资80万元的黑河马召郭寨段、司竹乡金官段、富仁乡建兴段水毁工程等均已全面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