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探索培养年轻后备干部四种方式新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1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丹 实习生勾雪娇)我市积极探索年轻干部和后备干部培养锻炼有效途径,确立了岗位轮换、交流任职、岗位锻炼、挂职锻炼作为实践锻炼的主要方式。

  我市年轻后备干部中,相当一部分缺乏基层工作经验。对此,市委组织部决定,今后的年轻后备干部要把艰苦环境锻炼和重点岗位锻炼结合起来,丰富年轻后备干部的基层领导工作经历,最大限度地让年轻后备干部进行多部门、多岗位锻炼。

  今年有15名年轻干部被安排到陨西、来凤和武汉地区大型企业挂职,时间一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曙光要求:端正思想,明确挂职锻炼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严格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