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将在我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1日消息(记者伊圣涛 通讯员南薇) 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5月10日下午在北京星河湾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国际机构主席黄罕荣郑重宣布: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从2006年起正式在中国举行。他说,毫无疑问,把拥有10年历史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带到历史悠久、文化精深的中国,并将在2006年至2010年连续5年举办这一盛大赛事,不仅会对中国旅游业的国际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必将为参赛国家之间的旅游与文化交流和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将在我国举行

  上届获奖选手和嘉宾在发布会上亮相,助阵新闻发布

  据2006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执行委员会主任、环球趋势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介绍,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国际机构已经向他颁发了在中国举办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的授权证书。与单纯的选美比赛不同的是,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的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其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旨在促进国际旅游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增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为了促进国际间旅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大赛国际机构和组委会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主题设定为“中国年—旅游中国,文化使者”。

  另据记者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由黄罕荣先生创办于1994年,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10届,在全球特别是东南亚地区影响巨大。今年是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首次走出马来西亚。预计将有四五十个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今年10月在中国举办的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在北京、山东、广东、湖北、新疆、河南等地设立省级分赛区,最后评出的中国总决赛冠军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