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欢迎港澳委员来京视察 阳安江出席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40 首都之窗

  5月10日晚上,市政协举行招待会,欢迎来京参加专项视察的港澳委员。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招待会。

  一年一次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在京视察于5月11日开始,为期四天。此次视察的主题是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代表市政协向前来参加视察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说,按照北京市“十一五”规划,2006年北京市的工作重点之
一是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北京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有条件、有基础、有规模、有特点、有前途,目前已经形成多个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希望委员们通过这次视察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京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的实施,为促进京港、京澳、京台在文化、经济、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常委林海涵代表港澳委员表示,参加视察是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我们将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了解,为北京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叶文虎,秘书长李建华出席招待会。(柴玥 周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