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化学仓库起火 近万人疏散广深高速瘫痪(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49 国际在线

  

广州化学仓库起火近万人疏散广深高速瘫痪(图)(4)

  一市民吸入毒气被送武警医院抢救。

  伤者情况

  天河区中医院:一名30余岁的男警察因轻伤经简单处理后已出院。

  天河区红会医院:41名伤者,大部分为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其中女生居多,其中一名伤势较重已转院,其他人都在医院打点滴。

  广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男生,伤势不重,经治疗昨晚已出院。

  武警医院:两名伤者,其中一名30岁女性,为附近居民,经治疗伤势无碍;另一名为抢救人员,因劳累过度脱水送入重症监护室,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影响:广深高速全线大瘫痪

  事发后,交警将周边所有进出小新塘的交通要道封锁。广深高速新塘出入口从晚上7时20分起全部封闭,广园快速进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路口、大观路、广汕路新塘出口也很快被封锁。

  截止记者发稿止,所有被封锁的路段都未解禁。广深高速双向因此全线大瘫痪,车龙绵延十多公里。晚上8时许,在进出各路口处,都有交警进行交通疏导,但也因此造成中山大道、广园快速大塞车。

  链接:保险粉

  连二亚硫酸钠俗称保险粉、低亚硫酸钠。为白色结晶或块状,有特殊臭性,强还原性。少量水或吸收潮湿空气能发热,引起冒黄烟燃烧;或遇酸类或接触有机物、氧化剂都可发热燃烧,并放出有毒和易燃的二氧化硫,有明显刺激。水溶性。

  凡吸入中毒者,应迅速逃离中毒现场,移至上风方向新鲜空气处;中毒引起呼吸、心跳停止的病人,应立即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术;初步处置后及时送往医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