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16位英才获政府特殊津贴并颁发了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1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市政府向16位被国务院批准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16位英才来自我市新闻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科技、工业等各条战线,分别为:南京市广电集团王长生、南京市第二医院赵伟、南京市鼓楼医院王东进、南京市浦口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滕宏飞、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汤本金、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吴明、南京长
江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李建政、国营七七二厂包正强、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陈宽义、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许善生、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樊有维、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陆金方、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院杜宣、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于小方、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王栋生、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宏。

  在昨天召开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和有突出贡献专家颁证会上,同时获得荣誉证书的还有6位被省政府批准为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9位被市政府批准为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副市长许慧玲等为获奖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本金,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市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骆小平,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南京新模式软件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东,代表获奖专家介绍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勇于进取、甘于奉献、不断创新的切身体会。

  许慧玲对获奖人员和专家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她说,要从增加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高度,进一步加大人才选拔、培养的力度,努力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为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创新型城市的建设步伐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