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首个高级企业管理人才国家级培训基地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5月11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实习记者周立新)今天上午,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开班。部分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领导班子成员,共60人参加本次为期一周的研讨班学习。

  

我国首个高级企业管理人才国家级培训基地开班

  本期研讨班的题目是: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旨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推动企业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大力发展高技术,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内容开展学习和研讨,推动企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是经中共中央批准,面向全国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国家级经理学院,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以及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三所干部学院共同构成国家级培训基地的“二加三加一”体系,是我国第一个培训高级企业管理人才的国家级培训基地。学院于2006年1月13日在大连理工大学正式揭牌成立,首任院长为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林安西。

  根据学院的计划,今年6月、10月、11月还将分别举办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股份制改造,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为专题的讨论班,累计将有240名中国企业界的高级管理人士进行学习,将对我国的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