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江将有专利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31 新闻晚报
□记者 许可臻

  晚报讯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上海市政府昨天签署了“部市合作会商制度议定书”,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等出席签字仪式。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林炳辉在议定书上签字。

  今天上午,双方又在张江高科技园区联合举行上海张江“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
揭牌仪式。

  根据议定书,双方将全面开展合作。双方已确定在2006年合作共建上海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为上海知识产权信息工程无偿提供专利文献资源,全力推进上海专利技术市场中心建设,率先在国内创建规范达标的“全国专利技术上海展示交易中心”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