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文明路 公安厅长宣誓不闯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33 新闻晚报
□田雪亭 毛丽萍

  晚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 昨天上午9:30,江苏省公安厅厅长黄明带头在南京新街口广场上庄严宣誓,“从我做起,不闯红灯,走文明路,做文明人!”此举标志着从今年起至2010年,为期5年的江苏省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就在启动仪式的同时,旁边不远处的淮海路苏宁电器门口,闯红灯的市民络绎不绝。此时,一名衣着艳丽的少女匆匆地走到了马路边上,左顾右盼后,抬脚准备穿越车流。“
现在是红灯,等会过街!”路口执勤的保安一边猛吹着哨子,一边上前制止,顺便还给她发了一份宣传材料。不料少女一把将宣传材料扔到了地上,趁保安弯腰捡拾宣传材料时,径直冲进了车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