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火车东站背包帮今遭泰山压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火车东站遇老乡?立即让你泪汪汪

  广州火车东站中广场的“背包帮”,今天上午尝到了“泰山压顶”的滋味。

  上午10时,两辆面包车急速驶来,车上跳下10多名天河公安分局便衣警察,直扑正在广场伺机作案的“背包帮”。这次行动,一举打掉两个团伙,抓获41名“背包帮”。

  近段时期,便衣侦查大队发现火车东站及周边地区有一伙外省籍嫌疑人员盘踞在此,以“老乡”面目出现,盗窃、敲诈勒索、抢劫、抢夺、诈骗过往老乡———事主王某在车站出口旁一电话亭休息时被人割破裤带。陈某在车站公交站场被人故意撞了一下,马上就有一伙人上前敲诈勒索。李某刚下火车就被一自称亲戚的人以接站为名,拉入周边村巷抢劫。天河警方经过一个星期的监控观察,锁定了嫌疑人的行踪和犯罪规律,并于今天上午出击。

  王普 陈秋明 天讯 报道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