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循环房贷今1小时取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22 北京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熊焱)个人房贷提前还款后,如果临时急需一笔资金怎么办?深圳发展银行今天上午最新推出的“循环贷”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难题,而且所申请的贷款一般可以1小时到账。无论您买的是商品房还是经济适用房,都可以使用这个新业务,但前提是必须拿到了房产证。

  据深发展有关负责人介绍,“循环贷”实际上是一种个人住房抵押循环授信业务,
只要在首次办理按揭的时候审批一次,在整个房产抵押期限内都可以随时申请用款而不需要再审批。也就是说,未来这30年里面,无论什么时候想用这个额度,只要带齐资料到银行,并由银行审核其个人资信和抵押房产状况,一般1个小时就可以拿到钱。一套市值100万元的商品住房,最高可申请80万元的贷款使用额度。

  正在供房但不是在深发展按揭的,也可以通过“同名转按”业务方便地选择“循环贷”理财服务。D051

  循环贷款两种方式

  根据额度确定方式不同,“循环贷”可分为自主额度和综合额度两种形式,同一时期内只能任选其一。

  自主额度:又称按揭式额度,按揭还款期内,客户如提前还款,提前还款的数额将自动转换成可使用的贷款额度。

  适宜人群:收入较为稳定和丰裕,有提前还款能力、重视理财投资收益、视市场情况灵活调度资金的中青年白领购房阶层。

  综合额度:将整个房产抵押期间内分期核定贷款额度,每期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额度成数一般最高可达8成。3年内申请人可以随时到银行贷款,单笔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随用随提。

  适宜人群:小企业主、个体经营者等自雇人士和中高收入白领人士等。D05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