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 日可预订全球通畅听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北京移动宣布了其资费下调方案的具体推出时间,四款全球通本地套餐将于5月20日在各营业厅接受预订,所有新申请的套餐为本月申请,下月生效。

  北京移动提醒用户,四档本地通话套餐和两档被叫套餐不能叠加申请,这就意味着用户必须在打电话和接电话之间做出选择。同时,已经使用其他优惠套餐如全球通99的用户,需要按相关协议退订原有套餐后才可以选择新的套餐。

  神州行套餐申请时间表

  5月11日超级畅听套餐20元

  城郊营业厅、合作厅(凭客户密码)网站(凭客户密码)短信(申请套餐:SCT1000发送到1860,取消套餐:SCT0发送到1860)

  5月20日超级畅听套餐10元

  城郊营业厅、合作厅(凭客户密码)网站(凭客户密码)短信(申请套餐:SCT500发送到1860,取消套餐:SCT0发送到1860)

  全球通套餐申请时间表

  5月17日超级畅听套餐10元(或20元),

  城郊营业厅、合作厅5月20日本地套餐(80元、108元、168元、220元)城郊营业厅、合作厅。叶晓燕J07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