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活着是最幸福的”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患绝症的贵州人曾报刚来泉打工,通过《贵州都市报》给儿女留下遗嘱(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下午,该公司300多名员工为曾报刚捐款3218元。

  在得知曾报刚的病情和故事后,曾报刚和妻子所在的荣祺鞋服有限公司组织员工为曾报刚进行爱心募捐。几百名工人排着队,一个个轮流上前,五角、一元、一百元被放到募捐箱里。“能帮多少是多少,一种心意。”一位江西的张姓女工捐完钱如是说。

  握着这叠一元、一百元参差不齐的饱含工友爱心的捐款,曾报刚感动地连说“谢谢”。曾的妻子目睹这一幕,在一边激动地直抹眼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