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回程不过境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52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中国台湾地区当局领导人陈水扁率团出访中南美洲,回程途中再次临时变卦,10日飞抵利比亚进行4小时活动。

  此前,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黄志芳9日宣布,访问团回程将飞往多米尼加技术加油,停留两小时后再飞阿布扎比进行第二次技术加油,停留两小时后由阿布扎比直接飞回台北。但最后一刻,阿扁又改主意。据报道,陈水扁一行预计台北时间11日返抵台湾。

  在确定陈水扁回程不经过阿拉斯加后,美国国务院10日就此事发表谈话。内容主要是,陈水扁代表团已宣布,他回程台湾将不过境美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