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冕宁县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8:1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11日电 (记者 杨三军、田刚) 截至5月11日11时,10日发生在四川省冕宁县的交通事故现场又打捞起3具遇难者遗体,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1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

  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11名遇难者为7男、4女,其中有9人的身份已得到确认;两名生还者为一男一女,他们伤势基本稳定,身份也已确认。

  据介绍,事故救援现场指挥部要求,进一步核查车上实载人数,继续开展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做好遇难者家属的思想工作,处理好善后事宜;组织人员吊车打捞事故车辆。

  5月10日上午,冕宁县发生一起特大

交通事故,一辆核载19人的中巴客车在运营途中坠入当地一水库干渠中。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副省长杨志文等省、州、县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指挥、协调救援工作。

  这次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完)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