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查获一批假冒汽车空调压缩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0:55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11日南昌讯( 熊涛 记者 邓小勇 报道)随着盛夏的来临,南昌市许多车主纷纷安装起了汽车空调,但是汽车配件市场中不乏假冒伪劣产品存在。10日,南昌洪城大市场工商分局传来让车主们高兴的捷报:执法人员依法查获了一批价值近3万元的假冒汽车空调压缩机。

  10日上午,南昌市洪城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在位于洪都中大道的南昌青山
湖某空调配件部查获了假冒的汽车空调压缩机96台,当事人熊某无法提供该批压缩机的相关有效手续,据他交代,这批压 缩机是其以每台价值300元的价格从广州某汽配市场购进。分局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该批假冒压缩机,案件标值共计28800元。

  据了解,假冒汽车空调配件价格便宜,但质量低劣,,使用这些配件往往达不到空调应有的功率,而且使用寿命短,甚至还会对汽车造成其他损害。

  工商部门提醒车主,在购买汽车配件时要认清品牌,多在价格上加以比较,在经营规范的信誉有保障店中购买,可以有效避免假货。如果车主遇到了假冒汽车配件,可以及时向工商部门举报。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