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市首次拍卖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成交总额14亿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3:06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张 彬) “2亿元1次,2亿元2次,2亿元3次……成交!”随着拍卖师一锤定音,北京市一家房地产公司以2亿元的价格竞得呼市赛罕区徐家沙梁村一块面积为165.2亩的土地。这是记者于5月10日下午在呼市土地收购储备拍卖中心举行的呼市今年第一批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现场会上看到的一幕。据了解,这是呼市有史以来首次采取拍卖的方式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记者从拍卖现场了解到,呼市今年第一批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的土地有7宗,面积为1799.25亩。由于其中4宗土地分别有2家以上单位竞买,根据有关规定,这4宗土地以拍卖的方式出让。另外3宗土地各有一家单位竞买,没有参加竞拍。这7宗土地的起始交易价为126247.54万元,最终成交金额为146494.499万元。

  据了解,呼市土地收购储备拍卖中心2005年共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5个批次,成交土地63宗,成交土地面积8824.44亩,成交总额33.78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