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狮:1.4亿打造四大公用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市政绿化环卫自来水

  早报讯(记者冯升祥通讯员杨初兴唐林章)投入上亿元建设城市公用基础设施,这对石狮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实事。今年,石狮将投入1.4亿元完善城市公用基础设施,包括市政工程、绿化工程、环卫工程、自来水工程。

  今年,石狮将要投资8345万元,重点实施八七路改造、二环北路、鞋城26米路(大北环路往鞋城)、塘后22米支路、中心区污水处理厂厂外泵站及压力管道共5个项目的市政工程;在绿化方面,今年将投资20多万元建设石狮市大绿化工程,在市区各主要环岛渠化岛、入口处两侧等主要场所,摆设各种花卉约12万盆;投入750万元,新建6座垃圾中转站、6座公厕、600个果皮箱等环卫基础设施。此外,还有20万吨水厂扩建工程的建设和29个村“村通自来水”工程。相关新闻

  石狮市区公厕将达48座

  早报讯(记者冯升祥通讯员杨初兴)作为石狮市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6座垃圾中转站、6座公厕、600个果皮箱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6座垃圾中转站有4座安排在永宁镇、鸿山镇、蚶江镇、祥芝镇等四个沿海镇。6座公厕中,位于石狮市区福利东路、琼林西路的2座公厕于4月份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选址在莲西村、玉湖、宝岛路及林边市场四座公厕已动工建设。600个果皮箱,计划在8月份进行采购安装。

  据悉,以上工程完工后,石狮市垃圾中转站达到18座,日转运垃圾达到900万吨,市区卫生公厕达到48座、果皮箱达到1500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