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打掉十个恶势力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0:50 新晚报

  哈报网讯(秦雷 实习生 郭桂红 记者 王骁)记者昨天获悉,截至9日,全市警方已经打掉10个恶势力团伙,抓获成员86名。今年一至四月,全市共发生命案148起,破获126起;绑架发案3起,破案3起。

  据了解,南岗公安分局目前共打掉了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一是打掉了一个持枪抢劫杀人、诈骗、敲诈勒索恶势力犯罪团伙,破案21起,其中有3起省、市挂牌案件,1起涉及两条人命的命案。

  二是打掉了一利用“吧托”宰客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该团伙先后在道里、道外、南岗等区非法经营黑酒吧、饮吧,并以此为据点,利用女吧托敲诈勒索作案近百起。

  三是打掉了一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吸毒、私藏枪支、敲诈勒索,妄图称霸一方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该犯罪团伙自2005年4月开始,活动在南岗区通达街、汉广街、清明四道街一带,从事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吸毒、敲诈勒索等犯罪活动,将多人打致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