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离不开她,爱听她的话" 护士感动患者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孩子病了,每天炖鸡汤、鱼汤喂给孩子吃,也许你认为是孩子母亲所做的事情,然而这却是一名护士在精心照顾她的病人。昨天合肥的孙先生对记者说,护士节到了,他想通过本报为这名好护士送上节日的问候。

  据孙先生介绍,他的孩子因心脏病在解放军105医院住院。“我们家的条件困难,孩子手术后一直营养跟不上,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医院胸心外科副护士长王秀玲就自己从家里
炖鸡汤、鱼汤,每天送来给孩子吃。孩子离不开她,爱听她的话,现在病情好多了。”孙先生说。

  昨天王秀玲又来给孩子送鸡汤了,孙先生握着她的手激动地不知说什么话好。据孙先生说,他陪孩子住在医院这段日子,每天看到王秀玲护士长在手术室从早上8点忙到下午4点后,还要监护病人,一直到患者情况稳定才交班,感觉她太累了。

  据王秀玲的同事介绍说,像为患者自费送吃的补身体的事,对她是家常便饭,而她自己的女儿放学后却经常因母亲还在看护病人,而没有饭吃。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