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载车逆行撞死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1:41 京华时报

  肇事车主被判两年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通讯员崔亮)驾驶超载货车违章行驶,司机解文志与另一辆大货车相撞,酿成一人死亡的惨剧。近日,昌平区法院判处对该起事故负全责的解文志有期徒刑两年。

  2004年3月13日凌晨3时许,河北人解文志驾驶超载、未年检的“解放”牌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到昌平区百葛路大洼路口以东处时,遇情况采取措施不当,驶入逆行车道,与贾某驾驶的斯太尔货车相撞,两车起火燃烧。解文志车上的装卸工韩某没来得及跳车被当场烧死。事后昌平交通支队认定解文志负此事故全部责任。

  解文志在庭审中对被控事实没有表示异议。法院认为,解文志违反交规,驾驶未年检且超载货车,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故判处解文志有期徒刑两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