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假警有人藏枪警察包围居民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渝中区中华路一栋居民楼被全副武装的警察包围。调查结果虚惊一场——原来报警人谎称有人身上藏手枪。

  目击者称,昨下午2时,3辆警车在渝中区中华路“吴抄手”门面前停下。一批警察从车上冲出,持枪直扑中华路72号,其中两警察还携带了防弹背心。警察挡下看热闹的群众,说接报警称楼上有人有手枪。

  考虑安全,警察在各楼层逐一敲门。几分钟后,除警察外的所有人员被紧急安排到楼下。随后,警察携枪直扑5楼。

  20分钟后,两女一男被带下楼,当着警察面,他们还吵嚷着。其中一男一女手臂和脸部留下抓伤。这3人随后被带到较场口派出所。

  参与此次“缴枪”行动的较场口派出所陈姓民警介绍,3人均为中华路72号5楼租赁户。男子姓张。初步了解,其中一女孩为张姓男子女友,两女为同学关系。当时,张与女友的同学娜娜(化名)发生口角并将其抓伤,娜娜报警谎称男子藏有手枪。七八名警察迅速出动。民警对娜娜进行了批评教育。

  记者徐其勇张质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