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迷航之旅”路漫漫陈水扁一路玩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17 海峡都市报

  据台媒最新消息,陈水扁目前已经抵达印尼巴丹岛,并将在此留宿一夜,今天下午4时返台。陈水扁再一次改变抵台时间,也让“迷航之旅”又加了一笔。

  陈水扁的中南美洲之行终于结束,被外界喻为“迷航之旅”的闹剧也是从头演到尾。原定的抵台时间一改再改,让准备前往接机的绿营政治人物相当困扰。

  据悉,陈水扁专机最初预计昨天中午抵达台湾,但台当局“外交部”截至中午时仍未说明陈水扁返回台湾的具体时间,而台“立法院”准备接机的民进党内陈水扁嫡系“立委”在当时接到的接机动员时间也不是外界认为的下午4点,而是5点半。

  但据台湾随访记者下午3时左右的报道指出,陈水扁已抵达印尼巴丹岛,并将留宿一夜会友人,要到今天下午才能返台。

  骗了岛外骗岛内

  接机人员白忙乎

  陈水扁返程专机再传“惊奇”,昨天下午3时多降落印尼巴丹岛,还要留宿一夜。陈水扁再次撒谎,让已经动身前往接机的民进党党务主管只好原路折返,当局“礼宾司”及“新闻局”的工作人员也抵达桃园机场,包括已经到场的新闻媒体,个个人仰马翻,却都白忙一场。

  陈水扁这次由多个谎言编织的外访,去程已把岛内媒体骗得不敢相信官方说法。没想到,就在回到台湾之前,陈水扁还要再骗一次,这次却骗倒了大批到机场接机的人,包括大批民进党的官员以及数千名绿营支持者。

  陈水扁的专机从利比亚起飞后,台湾的“府院党”相关工作人员都以陈水扁直飞台北作为准备目标,预定下午前往机场接机,但到底几点会到,却未接获进一步通知。

  包括陈水扁的“总统府公共事务室”等工作人员最后都是透过媒体才得知专机已经降落印尼巴丹岛,然而,“新闻局”两部准备接送随团采访记者回台北的车辆已经抵达机场。

  组织大批绿营支持者到机场接机的民进党党务主管包括文宣部主任蔡煌琅、社发部主任林右昌、族群部主任杨长镇等人,收到消息时刚开上高速公路,只好折返。

  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副主任”卓春英昨日下午表示,陈水扁一行将于印尼巴丹岛留宿一晚,预定12日下午4时才返回台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