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中国山西(香港)招商洽谈会将于7月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37 山西晚报

  届时千余项目要去香港“抛绣球”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郑书成)由省政府主办的2006年中国山西(香港)招商洽谈会,将于7月24日至27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今日召开的“港洽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此次推介全省共组织16个分团携一千多个项目赴港寻找商机。

  此次“港洽会”是我省历史上规格最高的一次招商推介活动。主题是:全面宣传山西,推介招商项目,寻求合作伙伴,促进晋港发展。

  为确保招商引资项目的真实性、可操作性,从现在开始,由省发改委牵头、省经委等6部门参加,对报送项目进行“三堂会审”。

  “港洽会”期间,省领导将分别拜访香港特区政府、中联办、香港贸发局、各大商会(协会)及香港知名人士,并接受香港凤凰卫视、大公报、香港商报等主要媒体的专访。

  ●7月25日17时至19时,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香港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

  ●开幕式结束后,《今日山西》大型图片展示。

  ●“港洽会”期间,我省将举办5场省级专题招商推介洽谈活动,16个分团除分团参加组委会统一组织和安排的招商活动外,还将分别举办各具特色的主题招商洽谈活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