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地下仓库 藏的全是危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10时,成都市安监局、龙泉驿区安监局、区公安局、区工商局联合对十陵镇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的地下仓库展开了联合检查,在一家地下仓库内查到了大量氢氧化钠、工业硫酸钠等危险化学品。据悉,这是市安监局查处的最大非法危化品地下仓库。

  据介绍,由于近来十陵镇附近屡次出现非法储存危化品的地下仓库,市安监局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因而展开了此次联合调查。

  据市安监局危化处执法人员介绍,在昨日查处的地下仓库内,堆放的都是易燃、易爆、有强腐蚀性的危化品,对其周边的环境构成了严重威胁,必须将其取缔。随后,检查组将仓库内非法储存的危化品全部依法暂扣,其中固体危化品全部现场封存,而液体危化品则转运至正规的储存仓库。

  据悉,市安监局将在进一步调查后对仓库的业主进行处罚,同时还将对十陵地区展开持续检查,最终取缔这一地区的非法储存仓库。

  综合33频道《经视新闻》 本报记者 王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