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陪母亲到街上逛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赵颖)“五一”黄金周刚过,商家们又把目光投向了5月14日的“母亲节”,打算赚足“孝子”钱。各大商场除了送券等活动外有各种礼物相送,不少酒店推出“母亲节”晚餐,母亲节的必备之花康乃馨销售在节前更是火了一把。

  记者在南京各家商场看到,化妆品、内衣、女鞋等女性用品纷纷大打“母亲节”牌。大洋百货一楼女鞋节日当天5大品牌限时买一送一,购物满一定金额分别能被赠送瑜伽体验
券、准妈妈孕妇摄影照等礼物;苏宁银河节日当天将举行满300送200活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凡今年消费积分超过2500分的VIP用户,可以在商场网站上用VIP积分订购花束,在5月14日当天金鹰会将花束送到妈妈手上,另外商场已经将母亲节礼品特辟区域陈列,包括保健品、滋补品、化妆品等。

  母亲节那天请妈妈吃顿好的,是市民孝敬妈妈最普遍的节目。索菲特银河酒店5月13日晚,自助只需258元/每家(包括2个成人及1个15岁以下的小孩)、丁山花园大酒店将在母亲节当日赠送一张父亲节餐饮消费8折卡、而金陵饭店则赠送妈妈们一碗价值不菲的甜品。

  康乃馨是母亲节的必备之花,各家花店店主均告诉记者,今明两日康乃馨价格将翻倍浮动,原先5-6角一枝的康乃馨将涨至1元。记者在位于莫愁路的几家花店看到,康乃馨被包装成各种各样,并被冠以不同的名字,摆放在货架上。11支康乃馨+6支勿忘我被冠以“无尽祝福”名头,市值顶多30元的花束价格已冲至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