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士伦停售水凝护理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峻)昨天,博士伦中国公司宣布,在国内停售国产水凝护理液产品。至此,目前仍在市场上流通的博士伦护理产品只有国产润明新概念除蛋白护理液了。

  博士伦中国公司有关人士解释说,鉴于进口润明水凝和国产水凝护理液属于同一品种产品,消费者可能不容易区分,由此带来不便,博士伦中国便主动停止国产水凝护理液的销售,此举已获得国家药监局的认可。

  另外,消费者手中持有进口或国产的水凝护理液都可以到销售点更换国产润明新概念除蛋白护理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