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可评见义勇为好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18 新京报

  获评者将获得三万元奖励

  本报讯(记者申剑丽)昨日,第三届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在京宣布启动,京内外市民可推荐有见义勇为行为的司机,做过好事的司机也可毛遂自荐;最后产生的十大见义勇为司机将每人获得3万元奖金。

  昨日启动仪式上,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于少林介绍,在历年评出的全国见义勇为英雄中,10%-20%的获奖者都是司机。

  此次评选活动除“十大见义勇为司机”每人获得三万元奖金外,还将评选出见义勇为城市奖、集体奖等,总奖金额88万元。此次评选将设立专门的评委小组,评选办公室设在位于北京的现代司机报社,市民或司机师傅可拨打电话51660806-8052推荐。预计在9月下旬将产生所有奖项,在人民大会堂集体颁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