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亲节逛景区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4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1日讯(记者 张定业)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为让天下母亲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我市部分景区推出优惠游园措施。

  母亲节当天,大明湖方面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游园措施,凡在母亲节当天游园的本市女性,持个人身份证入园,园内各游乐设施提供5折至8折不等的优惠,分别是海豹馆5折、滚摆仓5折、穿梭机5折、猴爬竿5折、海底世界6折、过山车8折、碰碰车8折、观览车8折。

  此外,九顶塔民族风情园也推出了母亲节专场活动,并为前来游园的每一位母亲备下了精美的礼品。此外,景区还为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准备了滑竿、轮椅等工具,并派专人陪伴旅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