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别克撞车伤人 富康飞快追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间:昨日凌晨3时许

  地点:省人民医院门口

  剧情:别克撞人逃跑,富康高速追凶

  昨日凌晨3时许,一名没有驾驶证、满嘴酒气的男子开着一辆别克轿车,将停在省人民医院门口等绿灯的一辆桑塔纳撞飞。事发后,别克司机企图驾车逃逸,被现场一富康车司机驾车追赶。经过激烈的追逐,富康车终于在两公里外将其逼停。事故中,3人受伤严重。

  镜头一

  疯别克猛撞桑塔纳

  “简直太吓人了!”昨天,桑塔纳司机兵兵(化名)向记者回忆了那惊险的一幕:昨日凌晨3时许,他们一行5人驾车回家,经过省医院路口时正好遇上红灯。等绿灯时,他朋友驾驶的一辆富康轿车并排停在旁边。兵兵刚踩下刹车,手刹还没提起来,突然,他从后视镜内看到一道刺眼的灯光射来,跟着,一辆车高速从后面冲来。

  “天哪,我遭了!”他心里大叫。只听“嘭”的一声巨响,自己的桑塔纳被后面那辆车撞得往前冲了3米远,车内后排乘客猝不及防,被撞得东倒西歪,马上有人受伤,倒在座椅上痛苦呻吟。其中,陆某伤势格外严重,他仰头躺在椅背上,眼珠上翻,昏迷不醒。

  兵兵惊叫一声,跳下车来,想拉开车门营救朋友。可剧烈的碰撞已造成车体严重变形,无论他怎么努力,车门都无法打开。

  与此同时,那辆车牌号为川M25180的肇事别克不仅没停,车上的司机反而猛轰油门,欲逃离现场。兵兵旁边富康车上的朋友气愤地喊了一声,立即驾驶富康车追上去。

  镜头二

  富康司机飞车追别克

  立时,借着路灯,两车在夜幕下上演了一出激烈的汽车追逐赛。

  “当时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一心想把肇事车追到。”富康车司机介绍说,当时他猛踩油门,车速超过了120码,一直追到送仙桥路口,终于将那辆别克车逼停在路边。

  据了解,当时别克车的“前脸”被撞得凹进一大块,车内两个安全气囊都已打开,副驾驶座上的乘客也被碰得满头是血。肇事司机满嘴酒气,口里胡言乱语。

  别克车周围很快围满了人,众人了解情况后,愤怒地一拥而上,将别克司机拉下车来,狠狠地训了他一顿。

  与此同时,119战士赶到撞车现场。他们用机械剪将桑塔纳车门打开,省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将车里受伤的3名乘客送到急救中心抢救。

  镜头三

  肇事司机负全部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伤得最严重的陆某,他颈部缠着厚厚的绷带,被支架固定在病床上。据院方介绍,陆某颈椎、右脚踝等部位多处骨折。21岁的女孩邱某当时与陆乘坐同一辆车。事发时,在剧烈的碰撞下,小邱的右脚呈粉碎性骨折。

  据了解,肇事司机很快垫付了所有医疗费用,对于自己的逃逸行为他感到很后悔。经警方调查后发现,肇事的别克车司机没有驾驶证,应对事故负全部责任。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拘。记者张雁飞摄影刘亮

  报料人:杨先生线索奖:50元(短信代码:410314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