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想离婚残忍杀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8时许,曾某将与自己分居了一个多月的妻子陈英英(化名)骗回家中后,残忍地将她杀害。当陈的亲属撞开房门时,行凶后的曾某手持菜刀正在狂饮。

  事发郫县犀浦贸易中心。昨日上午10时许,当死者陈英英的尸体被从二楼抬下来时,一名老太太挣脱搀扶她的亲人,跌跌撞撞朝尸体扑过去,“闺女啊,你死得好惨啊……”

  陈英英的堂姐夫介绍,昨日8时40分左右,他和妻子看见曾某和陈坐一辆三轮车回来,两人有说有笑。没想到,不到10分钟,陈就被她丈夫杀害了。

  陈母张太太说,昨天早上,她到女儿家拿社保卡,敲房门却没有动静,张一边猛踢房门,一边大喊楼下铺面做生意的女儿和女婿。大家撞开门后看到,曾某一手提着沾血的菜刀,一手提着一瓶自己泡的药酒正“咕嘟咕嘟”地往嘴里狂倒。陈则赤身躺在床上,头部、胸部鲜血直流。很快,警察赶到现场将曾抓捕。

  陈英英隔壁邻居张女士说,4年前,34岁的陈英英带着和前夫的儿子与40岁的曾某再婚,婚后两人生了一个儿子。从去年开始,两口子常吵架,曾责备陈爱跳舞,在外面和其他男人晃。有几次,脾气火暴的曾某动手打了陈。今年春节前,陈提出离婚,但曾某坚决不同意,扬言如果陈坚持要离婚,他就杀死陈以及她与前夫16岁的儿子。

  见习记者钟征云摄影宋力报料人:刘先生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