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底挂人拖行1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5: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事发渝中区龙隐路数十行人掀车救人

  昨日下午3时许,渝中区龙隐路口发生了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车祸:一男子被一辆疾驰的长安车撞飞,又被卷入肇事车底。肇事车在其向前拖行了十几米后,才被愤怒的行人强行拦下。随即,几十名市民掀翻车子,将该男子救出。

  男子横穿公路遭撞飞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肇事车已被拖走,交通也已顺畅。20分钟前,伤员被紧急送往市急救中心抢救。现场只留有一双棕黄色皮鞋和一摊血迹。据目击者刘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3点30分左右,当时他正坐在公路对面喝茶,目击了整个事发过程。当时,一个中年男子欲穿过马路,一辆从沙坪坝方向驶来的长安车从左侧撞了上来,只听“嘭”的一声,该男子被撞得飞了起来,随即脸朝下摔在公路上。

  卷入车底拖行10米

  撞人后,长安车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向前行驶,趴在车前方的男子随即被卷入车底。刘师傅说,他和现场的几十个人都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等他们反应过来时,看到长安车拖着车底下的男子在继续狂奔。“拦住它,车下还有人!”刘师傅等人一边高喊,一边向长安车追去,并将肇事车强行拦下。此时,车底下的男子已被拖出十几米,鞋子和一块手表落在路上。

  掀翻长安车紧急救人

  肇事车被强行拦下来后,司机显然被吓懵了,下车后愣在车前不知所措。在行人催促下,他才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刘师傅等20多位市民将该车抬了起来,准备救人,却发现该男子的右脚被卡在左前轮位置,根本无法取出来。随即,众人找来千斤顶,从左侧顶起车,将车掀翻。约20分钟后,该男子被救了出来。众人随即拦下一辆出租车,将浑身鲜血的男子送往市急救中心抢救。

  据交警介绍,幸亏该男子的右脚被卡在前轮位,否则在被拖行过程中很有可能被碾压致死。截至记者发稿时,市急救中心传来消息称,由于遭受撞击,该男子的头部和胸部受伤严重,胸部和面部也有大面积擦伤。长安车司机是否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记者郑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