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新北路一号天桥将有“姊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2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龙华)江北建新北路将建二号天桥,与目前该路段上运行的一号天桥形成“姊妹”天桥,两个天桥外观及配置将一模一样,同样配备自动扶梯等设施。

  二号天桥由市建委投资兴建,是今年的“民心工程”之一,跨度达38米,宽度为4.5米。将于本周内动工,预计7月底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将取消该地段的红绿灯。二号天桥将采用纯钢结构拼装建成,施工时交通不受影响。

  又讯金龙桥下月将进行改造,在现有车行天桥的两边增加人行天桥。横贯渝北红锦大道上的金龙桥,位于加州城市花园的十字路口上。桥上没有人行通道,以至于桥两边数万居民过街都要绕行。市建委负责人介绍,人行通道将在金龙桥两边增修,修建过程中不会影响金龙桥的通行。工程预计将在下月动工,年内建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