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3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5月23日至26日召开

  本报讯 (谭家康记者黄先明)昨(11)日召开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5月23日至26日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义方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办法(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四川省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草案)》、《四川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四川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劳动力市场管理条例(草案)》及《四川省旅游条例(草案)》,审议批准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成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条例》、《成都市蔬菜基地管理条例》的报告,审议批准关于《成都市公园条例》的报告,审议批准木里藏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木里藏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动物防疫和畜产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选举省第十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及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还讨论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张世昌等15名常委会委员提出的《提请作出〈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保护的决议〉的议案》的处理建议,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的方案,讨论了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轩、钮小明、马开明、敬中春、李洪仁,秘书长杨启泉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