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所主办“经续会”筹备会15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 台当局“行政院”11日表示,“台湾经济永续成长会议(简称‘经续会’)”筹备会议订于15日上午9时30分在台大医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台“立法院副院长”钟荣吉、台湾政大教授吴思华担任共同召集人。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11日晚间表示,筹备会议的任务有4项
,一、决定大会组织架构;二、决定大会代表产生方式;三、决定大会议程;四、其他有关大会筹备事宜。

  台当局“行政院”表示,“经续会”筹备会议将由蔡英文、钟荣吉、吴思华三人担任共同召集人,其他参加成员21人,总计24人。

  据报道,参加筹备会议的21名代表中,台湾“立委”代表7人分别是民进党籍的柯建铭、赵永清;中国

国民党籍赖士葆、雷倩;亲民党籍冯定国;台联党籍黄宗源;台湾无党团结联盟籍林炳坤。

  台当局行政部门代表4人为“行政院政务委员”兼“经济建设委员会主委”胡胜正;“政务委员”林锡耀、何美玥;安全事务部门“咨询委员”陈永诚。

  其他各界代表10人,分别代表岛内学术界、工商团体、劳工团体、环保团体以及社福团体。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