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会宁特大车祸原因基本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12 辽沈晚报

  新闻闪回: 5月9日上午9时许,发生在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郭城镇红堡子村小学附近一转弯处的车祸造成了6人死亡,其中5人是去甘肃考察建设电厂项目的大连市的东电二公司工作人员。

  本报大连消息 (特派大连记者 刘红涛) “5·9会宁特大车祸”的主要原因基本确定:雨天路滑,两车均超速行驶。

  会宁县郭城镇派出所所长孙孝元介绍,从目前调查的情况看,事故责任主要在东风重型卡车一方。

  事故发生时甘肃省会宁县郭城镇红堡子村正下着大雨,辽B车牌的别克商务车在经过附近一个转弯路段时与迎面开来的东风重型卡车相撞,商务车内6人全部遇难。从现场勘查的情况看,两车均超速行驶。

  肇事的东风重型卡车是从陇西县驶来的拉煤车,车当时是空的。肇事司机安然无恙。现正在警方控制下接受调查。

  在

车祸中丧生的殷子军为会宁县新堡子村人,今年38岁,有两个十多岁的孩子。但为何他会在大连商务车上仍是个谜。

  交警部门已将5名大连籍遇难者遗体运到会宁县殡仪馆暂时安放,10日下午,死者所在单位指派的7名工作人员及家属已经赶到会宁县,处理善后。

  记者从东北电业管理局第二工程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遇难的5名大连人是放弃了“五一”长假到甘肃和宁夏考察投资项目的,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5岁。

  (记者电话0411-629911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