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们常忽略了母亲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5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白翎邱红)“我现在自己有了孩子,母亲还千里迢迢从宿松老家赶来合肥,辛苦地帮我带孩子,给我减轻负担。”读者李文明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母亲朴素深广的关爱让他一生也无法回报,5月14日母亲节那天恰巧是母亲的生日,他想为母亲做一桌好菜,并说一声,“母亲,你辛苦了!”本报“爱心面对面”栏目为母亲节特别策划的——感恩2006“妈妈,我想对你说”活动,自本周二开展以来,每天都有许多读者跟我们联系,表达他们对母亲的深爱。

  读者季化君给我们发来了邮件,想祝母亲快乐、健康,并说“母亲赋予我们生命,教我们成长,我们却常常忽略对母亲的关心,把母爱当成了天经地义”。读者孙玲说,以前她让母亲费了很多心,现在自己当了母亲,渐渐了解母亲的良苦用心,她想对母亲吕兰琴说:“妈妈我爱你!”

  如果你想在母亲节对母亲说出心里话,你可以通过本报爱心热线:3993218;电邮:anhuishangbao@gmail.com;MSN:anhuishang鄄bao@hotmail.com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把你的话登在“爱心面对面”母亲节专版上。

  同时,我们将开展“爱心天使在行动”活动。如果贫困家庭的母亲有什么心愿,也可以和我们联系,我们将呼吁“爱心天使”(爱心人士)给予帮助,给母亲送上一份温馨特别的节日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