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人咋见警车就跑原是准备结伙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8: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5月11日讯由于工资低不够自己的花销,两名外地来济打工的青年铤而走险,结伙预谋深夜抢劫,但尚未找到作案目标即被天桥警方抓获。

  10日晚11时许,天桥区新城派出所民警驾车巡逻至辖区某小区附近时,发现两名男子站在前方路边东张西望,他们身旁停放着一辆没后车牌的摩托车。民警感觉二人形迹可疑,于是驾车向二人靠近。两名男子察觉到警车向他们驶来后,立即骑上摩托车疯狂逃窜。

  民警见状加速追赶,并凭借对辖区道路熟悉的优势,将两名男子逼进了一条“死胡同”,最终将无路可逃的两人抓获。经检查,民警从一名男子身上发现了一把匕首,同时还发现摩托车不仅没有后车牌,而且前车牌也用报纸糊上了。

  经审讯,孙某、于某对结伙预谋抢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二人交代,他们在一个单位打工,由于工资较低,经常出现入不敷出的状况。为了快速“发财致富”,二人便萌生了结伙抢劫的念头。据二人交代,此前他们已经连续四天深夜驾驶摩托车外出预谋抢劫,但是均没有找到合适的作案目标。


记 者 高红日  通讯员 王 兵 李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