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高效服务平台私个协会助推民营经济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1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私营个体代表们共商无锡私营经济新一轮发展大计。市领导杨卫泽、毛小平、王咏红、杨惠菊、吴建选、余炳才到会祝贺。市委书记杨卫泽殷切期望全市各级私个协会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当好政府和私营个体户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为私营个体户服务,为创建全省民营经济最佳成长区,构筑无锡新一轮经济发展新优势发挥应有的作用。

  多年来,全市各级私个协会坚持政治建会、服务立会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改善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为广大私营个体户搭建起科学高效的服务平台,促使全市私营个体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已有个体工商户14万户,私营企业7万户,从业人员115万人。目前在省民营企业50强、全国500强中,无锡分别占了13席和22席;在全市持有22个中国品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中民营企业拥有18席。2005年,全市私个经济实现增加值1210.4亿元,占全市经济总量的43.2%。私个经济已成为我市最具活力、最具爆发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主体经济。

  市委副书记王咏红在会上指出,今后私个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对私营个体户和企业的服务和管理,努力为发展私个经济排忧解难,推进发展私个经济政策有效落实,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实现更大腾飞。(扬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