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噼里啪啦天降狗粪雨躲闪不及路人全“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刘鑫周辉实习生戴杉)今天下午 3时许,在香港中路163号附近的人行道发生惊险一幕:5名行人正在行走的过程中,被天上突然降落的狗粪砸中,目前金湖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刚才几位行人被狗粪砸中了!”市民张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刚才经过香港中路时,看到从此经过的5名行人被不知道从哪儿扔来的狗粪砸中。记者赶到现场时,几摊“肇事”
狗粪还在地上,几名市民头上、身上都“挂了彩”,身上发出一阵阵臭味。市民吴女士说:“当时,狗粪噼里啪啦地落在几个人身上,就像雨点一样,太窝囊了。”

  “狗粪是从居民楼上扔下来的!”附近居民杜先生当时恰好经过此处,他发现天上掉下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就躲过去了,但黑东西散开后还是砸在了几个行人身上。他抬头望上去,居民楼上的一个窗户“啪”的一声关上了。“我都没看清楚是从那个窗户扔下的”。“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附近居住的孙女士说,她上次陪父亲晚上出来散步时就曾被一摊狗粪砸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