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报第二批安全锤到货 接通知读者今起可来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3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直到现在,还有读者来订购安全锤。时报实在有点“挡不牢”的。

  五一前第一批到货,五一期间读者就不断给时报来电,“我订的安全锤什么时候可以拿啊?”读者着急了,“会不会把我漏了,能不能帮我查查?”

  大家放心,我们都会一一通知到你,绝不会漏了谁。今天,第二批团购安全锤1500
把安全锤到货,接到电话的读者可以来拿货了。

  昨天,时报记者已通知读者(每人有个购买编号),请接到电话的读者按时来购买。请读者遵守购买秩序,按登记编号排队、付钱、领货。购买数量较多的读者,请自备塑料袋,因为上次许多读者都说没塑料袋拿着回家很不方便。如果安全锤不是送人的话,请在现场进行检查,如有非人为损坏的质量问题,可现场调换。在购买现场,时报备有检测工具。

  不过,有部分读者没有开机或没接电话,时报未能联系上你。

  团购活动的工作量还真不小,时报本来想就此结束。可是由于购买读者越来越多,时报第二批订购的量依然太少,供不应求,所以时报考虑是否要为读者再订第三批,听读者大家的意见吧。如果 大家需要,时报还是愿意代劳的。继续要预订的读者,可拨时报热线85055000。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