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旅客赴西藏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3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海南航空昨日宣布,从5月17日开始,该公司将开通西安至拉萨航线。因为海航每天上午都有长沙至西安的航班,因此长沙旅客赴西藏旅游将更方便。

  海航开通西安至拉萨航线,打破了国航在西安至拉萨航线上的长期垄断局面。该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行,上午8时10分从西安起飞,11时10分到达拉萨,12时从拉萨起飞,14时35分返回西安,航班号为HU7857/8,由空中客车A319执飞。

  据介绍,西安是海航三大航班中转枢纽之一,全国各地的旅客都可以通过西安中转到达拉萨,拉萨的旅客也可以方便地经西安中转至全国各地,旅客可购买到不同优惠幅度的中转机票。长沙的旅客在享受长沙—西安—拉萨特别优惠的中转联程价格的同时,5天内中转的散客、次日中转的团队旅客还可以享受一晚海航提供的免费住宿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