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达货站将还首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2 新文化报

  《我们的货款被配货站截留》续

  新闻回放:今年三四月份,长春、四平的一些配货站及配货站的分店纷纷“蒸发”,引起物流行业的动荡。长春物流召开“诚信联盟大会”。本报报道引起长春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提出了解决物流诚信危机的有效举措。

  本报讯(记者 苗颖 实习记者 曹文嘉) “经过联合调查组近两个月的调查取证和充分的准备工作,明达货站的第一笔货款预计在10日内发放!”昨日上午,案件联合调查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明达货站老板和货主代表正在积极商议协议的具体事项,此协议一旦达成,将在未来6个月内分3次还清所有钱款。

  此外,荣发货站老板也与货主初步达成返款协议,货物由荣发货站直接配送,未经中转的,钱款将如数返还;经中转的返还50%钱款,剩下的50%钱款由中转货站负责偿还。

  联合调查组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中泰货站的一位老板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另有一位主管经营的老板仍在逃,联合调查组正积极组织追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