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士伦昨起停售 国产水凝护理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自4月12日宣布停止销售进口博士伦润明水凝护理液后,昨天,博士伦中国公司发出声明表示,从即日起主动采取防范性措施,在中国停售市场存量很少的国产润明水凝护理液产品。与此同时,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博士伦中国表示,公司在中国已经基本完成了对进口水凝护理液的市场清理工作。
而对于停售国产产品的原因,博士伦昨天声明称,公司从消费者利益出发,鉴于进口水凝护理液和国产水凝护理液属于同一品种产品,消费者可能不容易区分,由此给消费者的选择带来不便,尽管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科学证据证明任何博士伦的产品是引发感染的原因,博士伦中国公司仍决定主动采取预防性措施,停止国产水凝护理液的销售。

  记者昨日走访了几家医院验光配镜处等,据工作人员说,所有博士伦护理液已于5月10日全部撤柜。对于已经购买的国产产品,博士伦表示,消费者手中持有进口或国产的水凝护理液都可以到销售点更换等同价格的另一个品种产品:国产润明新概念除蛋白护理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